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2014-06-27 15: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7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7月10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全省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逐步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整合涉农项目和资金;积极推动产权改革,建立多元投入机制,完善管护体制机制;切实加强项目和资金监管,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和《湖南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电秩序维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指出,根据调研报告中指出的电网设施轻载、闲置,供用电秩序混乱,农村电价居高不下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电网建设环境,加大打击涉电犯罪力度,加强供用电秩序的整治。
  
  会议研究了省政府关于全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湖南省政府性债务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省出入境管理法和护照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省政府机构改革中有关组成人员任免工作的汇报和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