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现风尚艺术商业 绿地中心引爆商业投资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飞越 2014-06-28 1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全球招商启动暨商家战略签约仪式启动。)

(国际国内多家品牌商代表“签约”进驻长沙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

(活动当天,模特现场走秀。)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岳瑾)在购物中心饱受“同质化”诟病之时,艺术主题购物中心的出现使业界眼前一亮。现在,独具湖湘文化与国际艺术的购物中心,即将亮相长沙。
  
  6月27日,Sephora、UR、ATTOS、Uniqlo4大国际品牌,国内32大签约商家及商业界、地产界、投资界近5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沙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全球招商启动暨商家战略签约仪式启动。
  
  绿地实力打造 长沙首现风尚艺术商业
  
  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融商务服务中心、生活交际中心、品牌体验中心为一体,通过露天花园打造的艺术剧场、艺术展厅、品牌展厅等,以及艺术走廊、艺术景观等细节设置,带给长沙全新购物享受。
  
  27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春雄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化的长沙更需要比肩一线城市的特色购物中心,希望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集结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品牌号召力,升级长沙商业购物新体验。
  
  签约绿地中心的美轮奢品会董事长曹恋则认为,长沙有着3000年文化底蕴,人均可支配收入位列中部之首,高端消费需求与潜力巨大,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的问世,必将成就长沙购物消费新中心。
  
  4大国际品牌助阵 看好绿地中心商业未来
  
  在“绿地中心意向商家战略签约仪式”现场,4大国际品牌Sephora、UR、ATTOS、Uniqlo及商业巨头、资本巨头的共同见证下,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正式启动招商,这也意味着绿地中心已成为国际时尚大牌的抢滩重地。
  
  “我们一直关注芙蓉路金融CBD,更看好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的前景。”山越山董事长刘恭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差异化定位、个性化消费必将成为长沙高端圈层消费主场,选择布局在绿地中心也是对品牌影响力的一次提升。
  
  据湖南绿地金融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池介绍,绿地中心商业计划将于2016年开业,无论是产品设计、商业动线、业态规划都将以超前理念实现科学布局;有着黄兴路步行街、COCOPark等丰富运营经验的道顿商管,将对商业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管理、服务,实现商业的快速成型,进而保障商家、投资者的收益。
  
  4大业态32大品牌抢滩 引爆长沙商业投资热
  
  作为本次盛会的核心环节,集轻奢、时尚运动、餐饮、文化体验4大业态的32大品牌商家与绿地中心达成战略协议,率先抢滩绿地中心风尚艺术商业中心。
  
  其中不乏深受莫文蔚、古天乐等演艺圈名人钟爱的意大利时装品牌——PATRIZIAPEPE,以及Adidas、Nike、NB、三叶草、Converse等运动时尚大牌,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85度C、快时尚餐饮品牌——山越山、长沙海鲜领导品牌——徐记海鲜、香港鲜果甜品品牌——许留山等注重环境并强调特色的餐饮品牌,更有国内一线化妆品集合店——千色店、中国精工名表品牌——依时名表等特色品牌。
  
  签约绿地中心的于斯艺术空间代表、当代著名艺术家何玲表示,绿地中心在业态规划与招商中,注重对体验型消费品牌的招商与引进,从艺术、娱乐、餐饮等不同空间,满足消费者对艺术与消费的双重需求,补缺长沙市场空白。
  
  正是这一开创性商业形态,吸引了国际投资家的一致关注。同时,绿地中心30-80㎡金铺即将面世,以低总价、低首付、10年托管模式,有效保障投资者利益,降低投资风险,确保7%年固定收益,引爆长沙商业投资新热潮。
  
  劲销8亿 绿地第4代智慧办公成投资焦点
  
  绿地中心除了独特的风尚艺术商业备受关注外,由绿地首创的第4代智慧办公也备受地产投资大腕看好。活动现场,“全球首创,绿地第4代智慧办公”情景体验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科技化方式、终端使用体验,来自未来的办公方式让人们大开眼界。
  
  据何池介绍,绿地中心写字楼自面市来就有许多资本巨头、投资客户抢滩,目前C栋已完美售罄,并以劲销8亿的佳绩,开创绿地热销传奇,这更加印证了绿地的国企实力。目前,绿地中心B栋新品加推,并采取3年返利22%的绿地全托管模式,全方位保障投资者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