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经济地图升级再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4-06-30 08: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曹金)安仁县不止是地名,更标注为“南国药都食用菌之乡”,这样一张富含经济要素的湖南地图将升级再版了。记者今天获悉,省经济地图编委会已报请省商务厅同意再版《湖南省经济地图》,出版后将于明年在湖北武汉举办的中博会上免费赠送3万张,更好地推介我省各地投资发展环境。

  2010年,相关职能部门编制了首张《湖南省经济地图》,在江西南昌举办的中博会以及上海世博会期间免费赠送,受到客商热烈追捧,不少省市效仿。4年已过,我省的经济要素、交通设施、发展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如国家级开发区已由当初的7个发展成现在的13个,升级经济地图势在必行。据悉,新版经济地图还将突出标注省级以上开发区、地方特色工业园区、各地重要经贸文化节、风景名胜区等元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