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玲 编辑:高芹 2014-06-30 09: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晓玲)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使广大党员过一个“热烈、庄重、简朴、务实”的节日,洞口县精心谋划,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一是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严格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安排专项经费5万余元,由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分24个组深入23个乡镇(管理区)村组、社区,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劳模党员、离休老干部党员和农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共167人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倾听老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老党员所反映的特殊困难,听取他们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洞口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是组织一次专题讨论。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转变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洞口经济社会建设中。
  
  四是开展一次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组织工作、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最新精神,使我县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七一前夕,组织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单位分管政工的领导及政工(人事)股长,县直机关工委下属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共计200余人开展一次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对当前发展党员工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及有关党务工作进行再讲解,再部署,对组工干部业务知识进行再充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