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音乐电视《入党宣誓》在长沙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王娉娉 2014-06-30 16: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原创音乐电视《入党宣誓》在长沙开机。)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记者 黎鑫)站在党旗下,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这是每个共产党员都会经历的神圣过程。今日,一部反映共产党员入党宣誓的原创音乐电视《入党宣誓》在长沙开机,该片拍摄完成后,将有望成为入党宣誓仪式上最佳的背景音乐和影片选择。
  
  《入党宣誓》的音乐作品由湖南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孟勇作曲,畅销书作家志在飞作词,青年歌唱家金波和严当当领唱,中国交响乐团伴奏、演唱。整首歌时长3分40秒,曲调气势磅礴,极具艺术震撼力和感染力;歌词质朴动情,内涵深刻、催人奋进。
  
  “之前,歌颂祖国和党的歌曲很多,但入党宣誓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极少有歌曲记录。”志在飞说,为了填补空白,他花了近3年时间酝酿和创作了《入党宣誓》。他期待,这首歌能够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时代金曲。
  
  为了让更多的人熟识与传唱《入党宣誓》,此次雨花区委、区政府联合长沙电视台,采用音乐电视的形式进行推广,希望赢得共产党员的共鸣,也提醒他们时刻牢记入党的初衷和神圣使命。
  
  开机仪式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雨花区委、区政府主办,雨花区文体局、长沙市电视台等承办。

  相关链接:《入党宣誓》
  
  (领唱•合唱)
  
  志在飞 词
  
  孟勇 曲
  
  七月一日 这一天,我的心中 充满阳光;
  
  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 握紧拳。
  
  七月一日 这一天,我的心中 充满力量,
  
  仰望神圣的党旗,豪情庄严宣读誓言。
  
  这一刻,这一刻,实现了追求的梦想,
  
  (这一刻,这一刻,听到了先烈的呐喊,)
  
  这一刻,这一刻,站到了新的起跑线。
  
  (这一刻,这一刻,坚定了崇高的信念。)
  
  伟大祖国,繁荣 富强。
  
  (勤劳民族 富裕 安康)。
  
  我们肩并肩,一起努力向前 向前 努力向前。
  
  (我们坚定信仰 永远不变 不变 不变)。
  
  D.S永远不变,永远不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