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义演义卖义捐 爱心浇灌生命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廖建国 编辑:高芹 2014-06-30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现场


义演现场

爱心人士王传良捐款

  红网洪江市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廖建国)“愿我的爱能插上翅膀,带你在快乐的世界飞翔;愿我的歌能忘却忧伤,让你展开融融笑意,请相信,我们的心时刻与你在一起……”6月29日,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飞龙百货广场人头攒动,真情飞扬,由洪江网携手北大荒啤酒公司主办的为该市洗马小学邵鑫渝同学的义演义卖募捐活动在此温馨举行。
  
  年仅9岁的留守儿童邵鑫渝家住洪江市洗马乡花柳坪村,现读小学三年级,从小与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今年3月12日,感到全身无故疼痛的邵鑫渝在长沙湘雅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自确诊以来,每天的开销加上昂贵的医疗费,已用去了近10万元,早已让这个普通的家庭负债累累陷入了困境。而这一切的治疗费用至少需要四五十万元以上,这对她一家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洪江网得知这一消息后,义不容辞地分担起一份责任,希望通过开展义演义卖活动,募捐筹集一些资金,帮助小鑫渝渡过难关。此义举得到洪江市计生局、民政局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前来捐款的人络绎不绝。身残志坚的王传良坐着轮椅来到现场,把50元钱投进了捐款箱;4岁的李佳笑小朋友,硬是把攒下来坐“摇摇车”的八个“钢镚”全部捐了出来……众人拾柴火焰高,当日共募捐到善款27903.5元。
  
  据了解,这笔善款将于近日汇入到小鑫渝父母的账户里。义演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但爱心仍在继续,洪江网募捐仍在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