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学文 编辑:邓瑶 2014-06-30 17: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孟学文)6月27日,益阳市赫山区护路办组织工商、教育、益阳铁路派出所及四个铁路镇相关人员,对铁路沿线废旧物品收购点、涵洞安全隐患等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组人员深入铁路沿线5个废旧物品收购点宣传了相关政策法律,提高收购人员的守法意识,未发现收购废旧铁路专用器材行为。到部分学校宣传了铁路安全知识,要求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严禁发生学生在铁轨上玩耍石头、横穿铁路等行为。走访了个别耕牛养殖大户,宣传了在铁路沿线放牛的禁止性规定。对个别涵洞下雨积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向周围群众发放了《爱车护路防伤宣传》等资料500余份,着重宣传爱车护路防伤知识,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