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开至天津高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津 2014-07-01 08: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易)记者今日从长沙火车站获悉,7月1日零时起长沙将实行新的铁路运行图。长沙南将首次开通至天津的高铁列车,车程约9小时,二等座票价为658.5元。

  将于7月1日开通的长沙南至天津高铁,去程为G294/1次,于8时25分从长沙南始发,17时40分到天津;回程为G292/3次,于9时32分从天津始发,18时15分到长沙南。中途停靠岳阳东、武汉、合肥、济南西、沧州西等车站。

  7月1日起,长沙还将增开至青岛的高铁车次,并有部分高速动车组列车停运或调整停靠站、运行区段和时间。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注意车站公告,或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广铁官方微信微博查询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了解具体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