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七一”走访慰问 坚持走群众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锦城 编辑:胡弋 2014-07-01 14: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站7月1日讯(通讯员 朱锦城)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当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常委班子成员轻车简从,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宗旨,有重点、有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按照基层党组织推荐、各系统党委调查了解、区委组织部查访公示三个步骤来确定需要走访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通过详尽摸排,今年我区共确定26名确实需要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坚持深入到群众中去。在“走”和“访”上下功夫,通过召开一次座谈会,征求一批意见建议,解决一个实际困难的走访慰问“三个一”要求,深入到生活困难党员、年老体弱党员、下岗失业党员和流入流出党员家中,与他们交流思想和工作,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责任感、身份感和归属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