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财政投资评审1至6月审减202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蔡应龙 编辑:高芹 2014-07-02 08: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姚巍 蔡应龙)6月30日,笔者从赫山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获悉,该区1至6月完成财政投资评审项目80个,评审金额1.78亿元,合理核减资金2027.49万元,审减率11.81%。赫山区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的功能,为政府公共投资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把关”作用。
  
  今年以来,赫山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节支增效为目标,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审原则和“不唯减、不唯增、只唯实”的评审理念,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为目标,积极主动服务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节约了大量的财政资金。评审项目涵盖国土整理、农业综合开发、社会保障、科教文体、交通医疗、城镇建设等财政支出的各个领域。评审过程实现了从项目立项到投资模式的确定,以及勘察设计、招投标、预结算、合同管理、验收等重点环节全程监管,收到了良好效果。该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不仅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而且为实现财政预算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