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趁朋友熟睡之机盗其新手机 240元低价销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叶灯波 编辑:王津 2014-07-02 11: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日讯(通讯员 叶灯波)趁朋友熟睡未醒之机,将其新手机盗走,尔后进行销赃。7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以犯罪嫌疑人赵某涉嫌盗窃罪对其批准逮捕。
  
  据查,赵某今年27岁,小学文化,系株洲人。曾于2008年7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刑9个月,2013年8月也是因犯盗窃罪被判刑9个月,2014年3月24日才刑满释放。
  
  赵某与其朋友齐某于2010年打工时认识,后一直没有联系,直到2014年5月才重新联系。5月29日,赵某与齐某在株洲见面,当天晚上两人在株洲市石峰区一宾馆开房休息。赵某见齐某手里有台新款的手机,想到自己最近没钱用,遂产生盗窃手机的念头。5月30日,齐某出去上班后,赵某为了晚上睡觉时顺利得到齐某的新手机,便邀齐某继续住宾馆,齐某同意了。当日晚上9点左右,赵某以自己的身份证开房后,便与齐某一起同住。5月31日5时30分许,赵某趁齐某熟睡之机,将齐某放在枕头下面的手机盗走。之后,赵某迅速离开宾馆,将该手机以240元的低价进行销赃。经鉴定,该手机价值1710元。
  
  2014年6月20日,公安机关将赵某抓获,归案后,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