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委宣传部举行“庆七一·颂党恩·改作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勇 唐绫 谢定局 编辑:邓瑶 2014-07-02 12: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唐勇 唐绫 谢定局)7月1日,洞口县委宣传部以“庆七一·颂党恩·改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举行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庆祝党的93岁生日。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严肃纲纪疾恶如仇对一切不正之风敢亮剑》、“王岐山谈《来自星星的你》”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经验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学三民”为主题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的通知》等文章、文件和重要批示。针对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就改进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体党员干部当场谈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雅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队伍切实转变作风,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一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二要认真学习,提高本能;三要严明纪律,遵纪守法;四要襟怀坦白,勇于担当;五要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六要拓宽视野,改革创新;七要坚持原则,精诚团结;八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九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十要疾恶如仇,敢于亮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