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编辑:胡弋 2014-07-02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2日讯(通讯员 唐鹏)7月1日下午,湖南邵阳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议在邵阳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邵阳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赟主持,参与会议的有申双花老师、彭锴老师以及2014年各“三下乡”团队的指导老师、队长及团队宣传员。
  
  会上,刘赟首先发言,指出去年“三下乡”活动成绩优秀,因而对今年的活动寄予厚望。她提出了今年“三下乡”围绕的六个方面,并表示“圆梦计划”是重中之重。随后,刘赟公布了学校对今年“三下乡”增加指导老师和增加经费的两个改进。接下来,彭锴围绕安全问题、活动宣传和成果要求方面进行讲话,并且着重强调了交通、食品、住宿等方面的安全问题。通过列举往年带领“三下乡”进行活动时所遇到的突发情况,强调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彭锴表示“三下乡”成果也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针对成果方面提出了八大要求,其中包括课题报告、行程记录、项目验收申请书等。
  
  在彭锴讲完后,曾带领过六次“三下乡”的中文系陈丹老师与现场的老师、同学交流了多年的“三下乡”经验,并且分享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使得会议的气氛变得轻松自然。在一阵阵笑声后,刘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团队要明确分工;二是“三下乡”结束之后要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三是在外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时刻记住自己是邵阳学院的一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