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召开2014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巍 编辑:胡弋 2014-07-02 15: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7月2日讯(通讯员 钟雪)6月30日,湖南省桃源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雍春亭主持召开桃源县2014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桃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岳,副县长唐汇京,人武部部长刘海林、副部长曹志坚出席会议。
  
  刘海林对去年的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集任务,要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高兵员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政策进度,促进征兵工作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全面落实。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卢岳强调,要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讲政治、讲大局,认真履责,切实做好征兵工作;要全力确保兵源力量,广泛宣传,把握征集重点,严把征兵关口,依程序征兵;要全程加强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形成合力,结合实际,制定出台配套政策,吸引更多高学历青年报名参军,同时认真落实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通报了2013年征兵工作奖惩情况。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县征兵领导小组递交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