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亿轩启动进军“新三板”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王娉娉 2014-07-02 17: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竹亿轩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分别签约,正式向“新三板”迈进。
  
  今年3月25日,竹亿轩在湖南股交所标准版挂牌,从筹备到挂牌花了不足三个月。今天下午,公司董事长李泽平透露,今天起,公司正式启动了进军“新三板”的步伐,他的终极目标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市场,是为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的公开转让融资并购等相关业务提供服务的平台。
  
  为了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政府部门也大力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长沙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了《关于鼓励企业在场外市场挂牌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在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企业,分别在挂牌后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的前期费用补助。
  
  资料显示,湖南省内去年与券商签约拟到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有123家,其中完成股改的企业60家。今年以来,已有凯德自控、广信科技、斯派克、泰古生物在新三板挂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