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移动生活门户无线湖南昨上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刘飞越 2014-07-03 10: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金)昨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2014湖南省首届移动互联价值峰会暨无线湖南全球上线发布仪式上,湖南第一移动生活门户——无线湖南正式发布上线。

  “小区今天晚上7点到第二天7点间会停水,请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刚下班的长沙律师娄先生在试运营的“无线湖南”上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他立刻搜寻到车辆较少的路线,然后在微店购买了两桶桶装水,通过微信预约和支付,在他6点半到家之时,送水工人已将水送到了他家门口。

  这不是想象中的场景,昨日无线湖南正式发布后,这种场景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湖南是湖南第一移动生活门户,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智慧城市的云媒体手机平台,已发布到苹果、安卓等主要电子市场,已开发出四大平台功能:新闻资讯整合传播平台、政府公共信息查询平台、市民生活信息服务平台、政府应急信息发布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