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叔侄二人以买电脑椅为名引开店主 入室拎包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刘淑瑛 编辑:刘飞越 2014-07-03 14: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刘淑瑛 桂俊)衡阳市的王某开着轿车,带着叔叔,不远百里,来到株洲县王十万乡,假借看家具,趁机拎走店主的手提包,7月2日,王某叔侄二人被移送湖南省株洲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及其叔叔二人,均有盗窃前科,受过刑事处罚。却不思悔改,好逸恶劳,为了满足赌牌及吸毒所需,2013年9月22日中午时分,王某驾驶自己的一辆黑色现代轿车,从衡阳出发,一路沿京珠高速来到株洲县王十万乡花石街一家具店,一人以假装要买电脑椅子为名,引开店主,另一人则伺机进入店主卧室,从床上拿走女式提包一个,内有现金七千余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得手后立马回到车上,火速逃离株洲县。
  
  案发后,株洲县警方根据黑色现代车的高速监控信息资料,一举侦破此案,抓获二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