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召开娄邵盆重大工程督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琛 杨超 编辑:邓瑶 2014-07-03 13: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7月3日讯(通讯员 王琛 杨超)7月2日,洞口县召开娄邵盆地重大工程2013年度黄桥镇、石江镇土地整治项目督战会,要求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
  
  会议表彰了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工程监理、工程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娄邵盆地重大工程2013年度黄桥镇、石江镇土地整治项目各标段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副县级干部、娄邵盆地重大工程2013年度黄桥镇、石江镇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铁石在会上对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的第四、第九标段中标单位、施工单位和技术人员提出了批评。他要求各标段要抢抓最后一个月施工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黄桥镇、石江镇党委、政府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积极调处施工矛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会议结束后,娄邵盆地重大工程2013年度黄桥镇、石江镇土地整治项目指挥部按照合同规定约谈了两家工程进度滞后的单位法人代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