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把柴火点燃两家关系 红颜一怒坐断邻居两根肋骨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刘淑瑛 编辑:刘飞越 2014-07-03 16: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刘淑瑛 桂俊)株洲县两名农妇因为争捡一把烧火的柴棍,产生矛盾,次日,盛怒的李某一把推到并坐骑在68岁的刘某身上,致使刘某三根肋骨骨折。2014年7月3日,湖南省株洲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移送审查逮捕。
  
  经查,2014年5月2日上午,家住株洲县王十万乡王十万村的李某赶集,顺带在路上捡拾了一些柴棍,扎好放在路边,准备回家拿回去当柴烧。结果被邻居刘某捡了去,李某知道后要了回来。次日,刘某就李某将田里抽水用的电线搭在自己家门口的电线杆上,二人发生口角和推搡,李某红颜一怒,将刘某推倒在菜地的土沟里,并跨过刘某身体,一屁股坐在刘某肚子上,双膝弯曲,用力压在刘某胸部10余分钟,才解气离开。
  
  案发后,经鉴定,刘某胸部第5到第7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属十级伤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