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六个一”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欧阳伟昌 肖晓峰 编辑:高芹 2014-07-03 14: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7月3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欧阳伟昌 肖晓峰)7月2日下午,洞口知识产权局会议室里,16名在职党员干部正在埋头应考,除2名参考者因字迹潦草被扣分外,其余均得了满分。四月下旬以来,洞口县各单位均通过组织不同形式的考试考核,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阶段的成果,达到以考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
  
  今年3月中旬以来,洞口县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从用两个月时间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广泛开展“六个一”活动。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会。洞口县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和分管工作的实际,以“做群众贴心人”和“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为主题,从如何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不同侧面进行广泛讨论。举办一次以“弘扬大屋精神,以焦裕禄为标杆,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尊重群众,正确定位自己等内容展开演讲,讲心得、谈体会。选树一批正面典型。对照群众工作“群众工作十八条”、“大屋精神”等先进经验、先进典型,面向基层一线,挖掘树立一批叫得响、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典型。讲授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洞口县举办党员领导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教育培训,邀请省、市、县有关领导、专家教授讲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高质量党课。全县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要将学习《党章》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相结合,为本单位党员干部讲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经典原著、中共党史、中国近代史专题研读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至少应研读一本中共党史、中国近代史及毛泽东等老一辈中央领导关于党的作风建设方面的经典著作。开展一次学习成果检查活动。洞口县20个督导组将对所督导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记录、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进行检查评比,同时对《实施方案》中指定的学习内容组织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