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举行2014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煜涵 编辑:王津 2014-07-03 15: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学院举行2014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红网邵阳7月3日讯(通讯员 彭煜涵)2014年7月3日上午8:40,邵阳学院2014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校办公楼负一楼举行。邵阳学院院长陈晓飞出席本次出征仪式,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发表了讲话。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刘赟主持。
  
  在邵阳学院2014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暑期“三下乡”发表了见解。随后老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声明了三下乡的重要性,并表明了对三下乡活动的支持。在学生和老师代表讲完话后,邵阳学院校长、副校长纷纷发表讲话,表明了他们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重视,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是在校大学生认识社会和服务社会的重要手段,在培养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积极地推动作用。大学生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可以进一步的接触社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现实中来,能够锻炼大学生的能力。最后希望各团队注意安全,顺利归来。
  
  随后,各团队长开始进行仪式,志愿者们举旗出来到各团队长面前,由院长授旗各团队队长。此次全校成立国家重点团队1支、校级重点团队8支、系级重点团队8支。政法系团队为系级重点团队,将赴邵阳县长阳铺镇进行理论政策宣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