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组织全县在职县级领导干部进行封闭式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欧阳伟昌 肖晓峰 编辑:高芹 2014-07-03 15: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7月3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欧阳伟昌 肖晓峰)7月1日,洞口大会场座无虚席,洞口县1015名特殊的“学生”正在认真听“讲”。“青菜生虫子,吃起来才放心,屋里有蚊子,住起来更安心。专家的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真是受益匪浅”。课间休息时,来自洞口县高沙镇巴水村的支部书记张覃良饶有兴趣谈起学习体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让自己理论上补补课,思想上充充电,精神上补补钙。
  
  洞口县组织全县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党政一把手、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省市驻县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封闭式学习培训。一是“学生”范围广。洞口县参加学习培训的1015名特殊的“学生”中,有县级领导干部,也有刚当选的基层支部书记,放下各自分管的工作,齐聚县城当“学生”,集中赶考。二是学习要求严。洞口县为了确保学习效果,严肃学习纪律,坚持每堂课必签到,县委督查室全程督查到课情况和学习纪律,每天进行通报.为了检验学习成绩,洞口县进行严格考核评比,对所有参学学员进行闭卷考试,规定考试成绩90分为合格,未达90分者,重新进行学习、补考。三是师资规格高。洞口县邀请省社科院副院长、教授、国务院特贴专家贺培育,市委党校校长曹基荣,市委第四督导组张正清等省、市专家教授做了9堂精彩纷呈、入脑入心的专题辅导“讲课”。四是学习形式活。在集中培训期间,洞口县组织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焦裕禄》、《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杨善洲》等7部震撼人心的专题片,并举行观影交流,要求撰写观影笔记;同时,采取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精心组织学习成果评比。从所有县级干部、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的学习笔记中评选出10篇优秀学习笔记;为了展示学习成果。洞口县城管局局长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60问》等内容书写成120米长的书画长卷,创新的内容、遒劲的笔锋,精湛的技艺迎来好评如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