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召开第九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点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宇启 彭欢 编辑:王津 2014-07-04 08: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宇启 彭欢)7月1日下午,益阳赫山区第九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点评会议在银东社区召开。区委副书记黄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晓皓、副区长彭小平出席会议。

  赫山区第九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于5月底已基本完成,选举结果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此次点评会议总结了第九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要加大力度,继续做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区换届领导小组将在7月下旬对全区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为全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区委副书记黄劲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加强我区基层政权基础建设,全面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