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现场直播“电视问政” 11位官员被问得冒冷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2014-07-04 09: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毛钦)投诉教育乱收费被四处踢皮球,工商举报电话形同虚设,向“110”举报抓赌频频出现信息外泄……7月2日晚,郴州市直播“公众求助”专场“电视问政”,现场提出的一个个尖锐问题让被问政的11位官员直冒冷汗,直言“对不起”、“惭愧”、“马上整改”。

  这场“电视问政”主要围绕当地“公众求助”平台,提出了“推来推去的公开电话”、“没有回复的公开电话”、“出状况的公开电话”等7个方面的问题,涉及市长公开电话投诉件反复交办、督办,问题却一直未得到解决等具体事件。问政现场播放了记者暗访短片。被问政官员直面主持人、嘉宾和观众提问,明确相关问题解决办法和时间。

  与前两年“电视问政”有所不同,这次不再是录播,而是进行现场直播。当地很多观众说,现场直播让台上官员压力更大,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会更有帮助。

  “电视问政”结束后,郴州市立即召开整改任务交办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向相关部门进行任务交办,并要求在7月9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市作风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