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超额完成财税收入“双过半”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虎 编辑:胡弋 2014-07-04 10: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4日讯(通讯员 罗虎)7月3日,从衡阳市石鼓区财政局传来喜讯:2014年上半年,石鼓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9.18亿元,为年度任务的50.7%,较上年同期增收1.26亿元,增长15.9%,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上半年“双过半”任务,为全市财税收入“双过半”做出积极贡献。
  
  上半年,石鼓区财政收入呈现三个方面的亮点。一是总量增长上台阶。财政收入总量成功迈上9亿元台阶,达到9.18亿元,其中:国税、地税双双突破4亿元大关,超过2010年全年收入数。二是增量扩大晋一流。收入增量超1亿元,收入增幅达到15.9%,高于上年同期5.5个百分点,快于同期全省、全市平均水平。三是质量提高创新高。财政总收入占GDP比重持续提升,税占比高达99.4%,快于全年目标值9.4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提高2个百分点,书写石鼓财政史上新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