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资本专家教企业家如何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郭志强 编辑:王娉娉 2014-07-04 16: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上午,长沙市第一期产业升级高端投融资总裁班开课。)

(长沙60家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培训。)

(产业升级高端投融资总裁班部分教材。)

  红网长沙7月4日讯(记者 肖懿 郭志强)如何规避上市风险、掌握资本运作方法、引进战略投资者,这些也许正是不少中小企业掌舵者思考但又为之头疼的问题,今天,长沙市第一期产业升级高端投融资总裁班开课,帮助60家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面授机宜。
  
  长沙市工信委、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2014年上市对标评估作为切入点,联合深交所,启动“产业升级高端投融资总裁班”,推进长沙市中小企业上市进程。
  
  从今天开始,每月都将集中两天进行学习,采用“面授课程+案例分析+走访企业+沙龙活动”的形式进行。
  
  深交所上市推广部总监周国友、经济日报出版社社长韩文高、湖南股交所负责人易卫红、财富证券负责人李卫红等专家对第一次课程进行专业讲解。
  
  专家们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走进资本市场”等课题,为学员们作了深入独到的分析和解读,并对我国经济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评估,并与学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此外,主办方还选取了两家本土上市公司与学员分享了上市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极大地拓展了与会企家的研判能力和理沦视野。
  
  不少与会企业家表示,希望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丰富和提高管理方法和技能,加深对宏观经济发展的认识,明确多层次资本市场中运作的方法和方向。
  
  周国友希望培训能帮助企业家培养资本市场运作的思维,善于利用资本的技巧,打造在新形势下的商业领袖,逐步丰富企业家投融资知识,熟悉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构架和形成路径,掌握资本运作的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