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谷娟 贺雅楠 肖琴 编辑:胡弋 2014-07-04 17: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贺雅楠 肖琴)7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农业大学科技处、研究生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团委联合举办,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承办的2014年大学生“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与农民双向素质教育示范工程启动仪式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曾福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易自力出席启动仪式,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与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罗薇主持。
  
  湖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书记覃红燕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本次活动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共组织了2支省级“博士团”服务团队,30多支校级、院级服务团队和200多支班级服务小分队,包括一支获得团中央“希望工程激励行动”专项资助的团队。各团队将结合专业文化特色,在实践活动中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科技支农、文化下乡等系列活动。
    
  活动结束前,与会领导一起为学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授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