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交警大队开展新警技能比武 交通手势比高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鹏洋 编辑:胡弋 2014-07-05 09: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胡鹏洋)“新警已进入交通手势大比武指定地点,请指示。”昨日上午9时,韶山北路八一路口响起嘹亮的口号声,芙蓉区交警大队新警交通手势大比武在此“开战”。16名新警排着整齐的队列,等待上场。

  白手套,反光背心,一路小跑,敬礼交接,参加比武的新警们逐一登上路口中央的岗台。在岗台上,新警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做出停车、直行、左转等手势,指挥来往车辆有序通行。评委们坐在路边,对新警的精神面貌、动作、手势和随机指挥等方面进行评分。新警们的手势比武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正要去银行办事的蒋女士也停下了脚步,观看之后,她说:“很敬佩他们,长沙夏天那么热,他们为大家流了不少汗。”

  在此次比武中,25岁的哈尔滨小伙孙琳最终夺得一等奖。对于这个结果,他感觉有一丝意外:“大家的手势打得都很好,只是我比较幸运。”

  今年长沙市招录的新交警,有60名被分在芙蓉区交警大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