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博助阵 首届长沙青岛啤酒节开幕(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王娉娉 2014-07-05 14: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长沙青岛啤酒节在贺龙体育中心开幕,将持续到7月13日。)

(明星歌手、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梁博助阵开幕式。)

(首届长沙青岛啤酒节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长沙7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7月4日晚,首届长沙青岛啤酒节在贺龙体育中心开幕,现场不仅有热情的桑巴氛围,还有2012《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梁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崔天琪等明星演员助阵,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雨,但现场依然人气火爆。本次啤酒节将持续到7月13日,为时10天,每晚主题不同,青啤粉丝们不妨前往,听音乐、看世界杯、喝新鲜青啤、吃地道长沙美食,享受一场夏日的狂欢。
  
  在昨晚的“乐位派对”上,低调内敛的明星歌手梁博是全场歌迷最大的期待,在一段呼唤梁博的VCR后,“摇滚唱将”梁博现身舞台,引来粉丝阵阵尖叫,简单随性的衣着搭配高昂嘹亮的嗓音与稳重的舞台表现,一次次引得现场观众欢呼,现场气氛也达到最高潮。
  
  首届长沙青岛啤酒节的活动现场,还有不少互动赢大奖的活动。现场扫微信中大奖,天天赠送限量版纪念酒、纪念版足球等,同时,7月4日起,凡参加现场扫微信的粉丝,7月13日的闭幕式当天亲临啤酒节现场,更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价值7.2万元东南汽车菱致V5一台。
  
  作为啤酒节的发起者之一青岛啤酒,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采取差异化、多元化品类、提升品牌价值的特点,在啤酒节现场增加足球拉罐造型,打造集饮酒、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啤酒消费场所,观众在现场就能开怀畅饮新鲜青岛啤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