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实践团赴新宁崀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翔 编辑:王娉娉 2014-07-05 11: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发前团队合照)

(在新宁县政府门口合照)

(与共青团新宁县团委李主任进行接洽)

(与新宁县一中师生互动)

  红网邵阳7月5日讯(通讯员 谭翔)7月4日上午8时,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美丽中国行实践团队正式出发,目的地是世界自然遗产地——新宁崀山,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调研。

  调研团一共有10名成员,由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勋老师带队,9名学生参加。出发前,该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夏冬晴副书记给团队送行,并叮嘱团队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安全地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3点30分,实践团到达目的地,在住宿安排妥当后,陈老师带领实践团前往新宁县县政府,与共青团新宁县委工作人员进行接洽,共同商定接下来调研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步骤。本次调研活动将深入崀山镇各村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将与新宁县环保协会进行座谈,调取环保资料,之后将在县团委的带领下,前往崀山管理处领取近些年的崀山旅游数据。商定完调研行程,县团委与调研团共同前往新宁县一中与当地师生进行互动。回到居住地点后,陈老师召集团队成员开会,总结当天的成果,并对第二天的工作进行计划。
  
  本次三下乡活动虽然只有一周,但是服务团的队员们都众志成城,在接下来简短的调查过程中,他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