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谷娟 编辑:胡弋 2014-07-05 16: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7月5日讯(通讯员 李晴川 戴猷娟 吴艳丽)7月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茶陵县浣溪镇政府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浣溪镇委书记苏钲,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浣溪镇长杨启主持。
  
  仪式开始,苏钲对镇化工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鲜明独特的客家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苏钲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是研究“三农”的名校,此次“铭理实践团”在浣溪镇开展对客家文化与湖湘文化交融的探索,并通过走读乡村、深入了解文化、调研镇内化工企业的污染以及农业现代化等问题为乡镇建设提供科学指导,这将会推动浣溪镇农村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周文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延伸。他鼓励队员们走入基层,深入了解客家经济、政治、文化发展现状。最后,周院长希望队员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发扬学科特色,真正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以新的角度发现问题、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并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一代青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