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赴永州暑假实践活动队启动招生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刘孟玲 编辑:王娉娉 2014-07-05 15: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开心地和队员们交谈)

(队员热情地向村民解释支教课程)

  红网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李洁 刘孟玲)7月5日天微微亮,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永州暑假实践活动队队长沈梦蝶就带领全体男生,在新田县骥村镇中学周围粘贴横幅,为今明两日的招生宣传计划作准备。
  
  上午9点,全体队员分为两组,由沈梦蝶和匡智明同学分别带队分路线进行宣传。细雨蒙蒙,队员们却没有因此而有丝毫抱怨,每个人都带着满满的激情踏上新的旅程。队员们手拿宣传单、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医疗手册挨家挨户的走访。
  
  在走访的过程中,队员们发现该镇大部分青年都已经外出打工,留在当地的多是一些老人和孩子,队员细心地给他们讲解此活动的目的、开设的课程及时间。

  上午的工作结束后,队员分为咨询小组、医疗小组、报名小组、法律知识小组于下午两点在校门口摆点进行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越来越多的小孩能够加入到活动当中,度过一个充满知识而又有意义的暑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