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雅兰 编辑:胡弋 2014-07-05 16: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唐雅兰)7月4日上午,由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爱心筑梦”志愿者团队组织的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举行。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云蓉、党政办主任郭佳主任、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高涵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高涵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目的并对下乡期间的工作做详细的安排,并对志愿者提出相关的要求。
  
  陈云蓉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希望与教育学院达成长期“爱心服务”的合作;二是希望大家敢于吃苦、敢于创新,不怕困难;三是希望大家善于计划和变通,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准备;四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并维护好自身的形象。
  
  启动仪式后,20名志愿者深入到东湖村、滨湖村、合平村开展了以“新型农村经济下青少年闲暇时间利用现状、问题及建议”为主题的社会调研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