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永州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醒中 卿文可 编辑:胡弋 2014-07-05 16: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7月5日讯(通讯员 郭醒中 卿文可)7月5日清晨,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永州新田县骥乡村镇中学的同学们已经早早起来洗漱。在院学工办副主任刘植老师和院学工办专干胡蓉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展开第一天的招生工作。
  
  宣传队伍平均分成两队,以骥乡村镇中学为起点,两支队分别向两面出发,沿途向居民、商贩进行招生的宣传。支教课程为文化课和非文化课两大类,文科课程包括诗词鉴赏,感受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趣味英语,体味外国语言的有趣魅力。非文化课程有跳舞教学,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羽毛球学习,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另外还有法律小常识以及医疗小知识等,让孩子在学习和娱乐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
  
  此次三下乡树达学院的团队组成呈年级跨度学科交叉的梯形分布,团队成员的专业结构、知识层次结构合理,包括医学专业,汉语专业,英语专业,生物专业等,具有较深厚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实践能力与协作能力,可以充分利用多学科的交叉优势,发挥出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
  
  当地居民表示,他们对此三下乡暑假支教实践活动会大力支持,希望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