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三下乡”活动 走进湘潭锅炉厂

来源:红网 作者:杨道翔 编辑:胡弋 2014-07-05 16: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杨道翔)能源危机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主要问题,节约能源、改变能源利用方式已迫在眉睫。湖南科技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本次三下乡走进湘潭锅炉厂,用所学知识与该厂工作人员一起探讨如何更加有效地利用能源。
  
  本次三下乡共有11人参加,分为安全、建环、工业三组,对湘潭锅炉厂进行实地考察,并从此三个角度对该厂的所生产的锅炉进行使用安全性和能源利用率两方面的调研。湘潭锅炉厂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历年来致力于生产高效率、高资源利用率的锅炉容器,本次我院与锅炉厂的合作正是基于此基础上力求找到更为有效的能源利用方式,为构建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出一份力。
  
  7月4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在该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办公模式和车间生产模式。接下来的几天里,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人将继续对锅炉厂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从产品工业设计、设备结构合理性、进出料方式等方面与该厂工作人员商榷,以寻求对能源更加有效的利用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