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树达学院赴永州支教获家长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玲 李洁 编辑:邓瑶 2014-07-06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的妈妈正在给孩子报名

(小朋友的妈妈正在给孩子报名)

小朋友的妈妈来报名

(小朋友的妈妈来报名)

  红网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孟玲 李洁)7月5日,湖师大树达学院团委暑假赴永州实践团队开始了上午的宣传工作,本次宣传共分成两支队伍,分别由沈梦蝶、匡智明带队。以新田县骥村镇中学为点,向左右两条路线下乡宣传。
  
  带着精心准备的法律宣传手册、医疗手册以及彩页的活动宣传资料。村民们对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很支持,纷纷询问时间、课程等相关信息。在途中还遇到了一位热心的大叔,他告诉我们可以在红色的宣纸上写一个活动通知,贴在小卖部的墙上,会有更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支教年级是从小学到初中,但有一部分家长希望我们能够招收一些4~5岁的儿童。
  
  通过一上午的宣传活动,许多家长表示愿意让孩子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下午,许多的家长纷纷带着孩子们来到报名点咨询、报名,同时也有很多的老人来到我们的医疗点询问一些医疗卫生。截至今天下午16时,已经成功接收学生40余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