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三下乡与企业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马宗宇 编辑:邓瑶 2014-07-06 13: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公司人员共同听取制图培训课

(与公司人员共同听取制图培训课)

  红网湘潭7月6日讯(通讯员 马宗宇)7月5日上午9:00,湖南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三下乡人员参与了湘潭锅炉厂举行的机械制图培训,与公司人员进行密切交流,讨论如何将制图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过程中。
  
  制图培训在湘潭锅炉厂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方柯老师为能源学院学子和公司员工们详细讲解了三视图、剖视图、组合体视图等较为专业的机械制图知识。随后,能源学院学子和公司工作人员就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之间的区别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该公司实际使用的图纸向公司人员学习理论知识在实际中的运用。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杜阳表示:“我们在校学习的过程中只注重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在实际操作工程中没有工人师傅的指导我们是寸步难行的。”湘潭锅炉厂何总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你们这个活动,为我们的工人带来了较为系统、专业的知识,无论对你们学生还是对我们企业都有很大好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