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三下乡”为老百姓送来上门维修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彬彬 编辑:邓瑶 2014-07-06 13: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修开关

(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修开关)

志愿者检查电子钟

(志愿者检查电子钟)

志愿者帮忙检修吊扇

(志愿者帮忙检修吊扇)

  红网湘潭7月6日讯(通讯员 何彬彬)7月3日,湖南科技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吉利社区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天。由于在之前的两天工作中,有一些居民向志愿者提出,家里的开关、吊扇坏掉了,还有一些居民表示要看守商店,不方便把电器拿到服务台。针对这一情况,维修组决定在第三天派出几个人组成维修小队专门负责上门维修。
  
  开门的时候,居民看到志愿者提着维修工具很是惊讶:“没想到你们还会主动上门维修,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志愿者们顶着酷暑修完这家又跑到那家,汗湿了衣裳,尘土脏了裤脚,但他们没有半句怨言。秉承着科大的至诚致志、用心刻苦的精神,志愿者们用他们他们坚韧的毅力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