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婷 编辑:邓瑶 2014-07-06 13: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发前合影

(出发前合影)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梦婷)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与农民双向素质教育工程,全面推进“求实”社会实践活动教育,提高大学生服务“三农”的意识。7月3日上午10点,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乘车前往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对双牌县养殖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送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统计,湖南农大动物医学院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参与人数共22人。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天印教授、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办公室主任蒋廷杰老师、辅导员曾珠老师、陈宇超同学及王贵平博士、李芬老师组成教师领队,学生则由2011-2013级部分团员青年组成。
  
  为了准时搭上大巴,同学们早早地便在动医院学工组集合,并在副书记何伟光的安排下清点了此次活动的物资和所需工具。待全体人员上车后,程院长感叹道:“带上这些物资和一群磨拳擦掌的孩子们,今年我们院的三下乡活动依然让人十分期待。”
  
  随后,在前往双牌县的大巴上,动物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学生领队刘水平详细说明了此次暑期实践的活动安排和活动安全规范。此次动物医学院送科技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分成专家组和学生组。专家组将在永州双牌县为当地养殖户举办科技知识讲座,学生组则会在专家组的带领下,深入到当地养殖大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伟达生物有限公司赠送的药品并针对养殖问题进行调查,为养殖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奉献动医学子的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