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园丁支教一队在常德桃源县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蔚莹琪 李宗灿 蒋权 覃竹颖 编辑:邓瑶 2014-07-06 14: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的孩子们

(参加开班仪式的孩子们)

开班

(开班)

  红网桃源7月6日讯(通讯员 蔚莹琪 李宗灿 蒋权 覃竹颖)7月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园丁筑梦社支教一队于常德市桃源县热市镇中心小学举行开班仪式。校领导、支教队所有成员、35名同学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到场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早上,负责新生报到的队员将报名现场布置好,一切准备就绪,等待学生前来报名。家长陪同学生纷纷来学校报名并了解本次支教活动内容。队员们向学生和家长提出入学报到的注意事项,并将学生们分为大班和小班,以便根据学生们不同的年龄阶段进行不同教学工作。
  
  队长王茹月向到场的学生和家长详细地介绍本次支教活动的内容以及日程安排,接着队员们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位队员及其分工有所了解。中午,开班仪式结束,园丁一队暑期支教班正式开班。
  
  湖南师范大学园丁筑梦社支教一队心系热镇,全队18位队员今起将在热市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支教活动。此次开班仪式旨在为校领导以及学生家长指出本次支教的目的和意义。热市镇的学生和家长表示对此次支教的期望很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