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服务老年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磬磬 编辑:邓瑶 2014-07-06 17: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和奶奶们合影 摄影 潘婷

(和奶奶们合影 摄影 潘婷)

和奶奶来聊天 摄影 潘婷

(和奶奶来聊天 摄影 潘婷)

在南盘岭陪护中心合影 摄影 潘婷

(在南盘岭陪护中心合影 摄影 潘婷)

  红网湘潭7月6日讯(通讯员 王磬磬)7月5日8:3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南盘岭老年陪护中心志愿服务之行正式进行。1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爱心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之行为更好地服务老年陪护中心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志愿者在7月4日随同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科技调研小组赶往仙女山蔬菜基地,用心为老人们采购无公害蔬菜及瓜果,在今日将送往老年陪护中心。在接下的两天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将会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的宿舍进行打扫,集体给老人们做一次“爱心”午餐,进行歌曲、舞蹈表演等活动,在志愿之行最后会为每一位老人拍摄照片并将收集好这些照片做成照片墙。
  
  此次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之行将与商学院青年志愿团先前举办的南盘岭老年陪护中心挂牌仪式活动接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