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赴城步科技支农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 邓文啸 邹今球 编辑:邓瑶 2014-07-06 2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赴城步科技支农服务团合影

(邵阳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赴城步科技支农服务团合影)

  红网邵阳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文 邓文啸 邹今球)7月5日上午8点,邵阳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赴城步科技支农服务团出征仪式在李子园办公楼前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夏湘以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授旗仪式上,夏书记结合当下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实情分析了同学们三下乡的实际意义,其一是了解社情和国情的良好渠道,更好地服务社会;其二则是增长知识、锤炼自我、提高自身的团队合作和交流学习的能力。书记也对同出学们提了殷切的期盼:一是要注意安全,包括食品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人身安全。二是要服从指挥,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
  
  紧接着团队队长接过夏书记授予的“三下乡”旗帜,这标志着生化系2014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服务团成员由两名生化系在读研究生和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的十名在校本科生组成,这是邵阳学院“三下乡”历史上第一支有研究生加入的队伍。指导老师笑着说道:“我们团队是五湖四海'三下乡'”。
  
  在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的主题背景下,邵阳学院生化系赴城步科技支农服务团旨在改进当地竹笋加工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与企业的收入,提高该地区竹笋的行业竞争力。生化系科技支农服务团将开展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