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工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倬 梁炳堃 姚正刚 编辑:邓瑶 2014-07-06 2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李青倬 梁炳堃 姚正刚)7月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在八教南304举行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工学院团委书记凌露以及工学院三个重点团队全体成员。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共由三个小分队组成。第一分队以“关注长沙废旧建筑材料回收再利用,共建美丽长沙”为主题,由10名志愿者组成。他们将前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建工各大建筑工地,了解建筑垃圾处理情况,并呼吁社会妥善处理建筑垃圾。
  
  第二分队以“优化粪便排放与处理,关注农村饮水安全”为主题,由7名志愿者组成。他们将前往怀化市辰溪县,针对当地粪便排放对农村饮水安全的影响建立完善管理体系进行调研。
  
  第三分队以“关注留守儿童,丰富课外知识”为主题,由10名志愿者组成。他们将前往永州市道县支教,为当地留守儿童讲授科学文化知识,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
  
  本次暑期三下乡,工学院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由工学院老师进行指导的各学生实践团队将充分发挥专业和传统优势进行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实现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