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园丁支教一队心系常德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蔚莹琪 编辑:邓瑶 2014-07-06 2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李宗灿 蔚莹琪)即将离开湖南师范大学,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但是对未来支教进程的憧憬以及期望冲淡了我们的伤感,欢声笑语也浮上我们的脸庞。

 

[NextPage]

最后告别理学院,我们踏上征程。

(最后告别理学院,我们踏上征程。)

 

[NextPage]

一群人浩浩荡荡,奔波劳累,没有怨言。因为大家心中充满了对支教的热爱。

(一群人浩浩荡荡,奔波劳累,没有怨言。因为大家心中充满了对支教的热爱。)

 

[NextPage]

经过将近一天的旅程,我们顺利抵达常德热市镇,一天的奔波也没有冲淡我们内心的热爱和憧憬。

(经过将近一天的旅程,我们顺利抵达常德热市镇,一天的奔波也没有冲淡我们内心的热爱和憧憬。)

 

[NextPage]

当我们看到学生们充满期待的稚嫩的脸庞,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力量,支教似乎也变得简单了。对于支教我们只想说:“接受挑战。”

(当我们看到学生们充满期待的稚嫩的脸庞,我们每个人都充满力量,支教似乎也变得简单了。对于支教我们只想说:“接受挑战。”)

 

[NextPage]

支教队员带着学生们报名,学生们端秀清新的字迹透露出他们对学习的渴望。

(支教队员带着学生们报名,学生们端秀清新的字迹透露出他们对学习的渴望。)

 

[NextPage]

支教队员抱起一名学生,让她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

(支教队员抱起一名学生,让她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姓名。)

 

[NextPage]

支教队员与学生的笑声交织在一起,编织成一幅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图画。

(支教队员与学生的笑声交织在一起,编织成一幅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图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