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航空物流产业园落户湘潭综保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超 熊颖 姜蔚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7-07 10: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功能齐备的综合服务中心大楼即将亮相在众人面前(竖戈 摄)

(功能齐备的综合服务中心大楼即将亮相在众人面前(竖戈 摄))

    ■重点发展有航空运输需要的高端保税出口加工业、国际商贸物流业等
  
  ■综保区各项建设顺利推进,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以确保8月份如期试运行
  
  红网湘潭站7月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王超 通讯员 熊颖 姜蔚)距离封关试运行只有屈指可数的20来天了,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得怎么样了?7月6日,我们从韶山海关了解到,目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各方面建设进展顺利,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施工,以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韶山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湘潭综保区场平累计完成土方188万方,现已完成一期用地75%的场地平整;综保区“中枢”工程——综合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主体封顶。现已基本完成综合服务中心的内粉刷施工和里面所有的消防管道铺设、试压工作;监管仓库主钢架柱吊装工作已顺利结束,电子信息平台综合布线至第八层。
  
  另外,湘潭综保区的交通要道——科大北路已完成临时水稳层,预计7月底可建成通车。通往综保区14.75km长的巡逻通道、保税大道等8条道路现全部开工建设,初步估计8月初可全部建成通车。
  
  这位负责人透露,现在已有20多家外向型企业正在与综保区招商部门洽谈入区意向。其中,通过各方努力,湖南航空物流产业园已正式确定落户湘潭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有航空运输需要的高端保税出口加工业、国际商贸物流业、先进装备研发、检测、维修等保税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