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三下乡”圆梦课堂开设舞蹈课(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邹今球 杨子璇 彭锴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4: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规范小朋友舞蹈动作)

(小朋友正认真学习舞蹈)

  红网邵阳7月7日讯(通讯员 杨子璇 彭锴 邹今球)7月6日上午8点,邵东县周官桥的孩子们迎来圆梦课堂的第一堂舞蹈课,授课的老师都是来自邵阳学院“梦想花开”三下乡服务团的志愿者。
  
  孩子们来到舞蹈室门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脱下鞋子,小心翼翼地走进教室。“我还没有进过这种要脱鞋子的教室呢。”一个小学员小声说。因没有专业舞蹈老师,以及经济能力限制,大多数孩子都没有接触过舞蹈课,这给志愿者们的教学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课程从最简单压腿、劈叉、下腰等基础动作开始。
  
  “自己把握好啊,如果觉得痛就赶紧停下来,注意不要受伤啦。”志愿者邓若男一边叮嘱,一边纠正小朋友的姿势。虽然是零基础,室内气温也很高,但孩子们学习得特别认真。一名叫宁琳秀的女孩面对镜头羞涩地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老师,我不怕累不怕热,因为我很喜欢这个舞蹈课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