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6月份“创文”工作模拟测评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瞿逢时 编辑:邓瑶 2014-07-07 11: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7日讯(通讯员 瞿逢时)7月7日,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6月份城区“创文”工作模拟测评结果,荷塘区继4月份夺得第一名以来,再次排名第一。全市“创文”工作模拟测评是由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具体组织实施。测评工作从3月份开始每月按照《株洲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株洲市201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来进行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测评全部实行暗访。
  
  今年中央文明办组织的的测评将于11月-12月进行,测评方式有较大调整。一是测评内容仍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1版)》,今年不颁布新的测评体系;二是实地测评不再组织大规模测评人员集中来株洲市进行测评,改为组织部分专家型人员进行随机暗访;三是问卷调查由晚上入户改为白天随机街访;四是资料审核不再组织大量人员来株洲市集中抽查改为网上提交工作原始资料。为此,从7月份开始,全市测评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1版)》和《全国未成年人工作测评体系》进行全面测评,不再下发测评重点,不再事先通知测评时间,调查问卷实行白天随机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