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调研组深入双牌县开展调研和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邓瑶 2014-07-07 14: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队一行实地考察苗木基地

服务队实地察看生姜基地

服务队为留守儿童发放读书及学习用品

  红网双牌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唐娟)7月3日至5日,湖南科技学院博士服务队和教工团总支在科技学院副院长宋宏福教授的带领下深入双牌县凯美化工、中农银杏等企业,双牌县农业局、县畜牧水产局、县科技局、县林业局等单位和尚仁里乡、永江乡就特色种养、农林产品深加工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并向留守儿童赠送了读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等。秦小国、吕保和、熊爱华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凯美化工、中农银杏等企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在县农业局、县畜牧水产局、县科技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科局关于我县特色种植、特色养殖以及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特色农林产品深加工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尚仁里乡,调研组听取了该乡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特色种养等情况介绍。座谈会后,服务队一行先后深入双牌县尚仁里乡、永江乡生姜、茶叶、苗木种植,香猪、中华鲟养殖基地开展实地访问调查。
  
  在企业、县直单位和乡镇的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表示将大力支持、鼓励广大博士、专家面向企业,面向农户,帮助当地产业和深加工提供技术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