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益阳市业余足球联赛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匡耿 编辑:王津 2014-07-07 14: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抽签仪式现场)

  红网益阳7月7日讯(通讯员 匡耿)7月6日晚上8点,2014年益阳市业余足球联赛抽签仪式在共青团益阳市委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全市9支球队负责人和益阳市足球协会筹备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抽签之前,市足协筹委会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成立市足协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联赛前、中、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决定了联赛在市足协成立大会后,于2014年7月12日下午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足球场正式开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联赛积分制,积分最高的队伍将夺魁。比赛将历时3个月,从开赛之日起,每个周末,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足球场都将上演精彩的足球赛事。
  
  经过抽签,比赛第一轮对阵浮出水面。7月12日(周六)下午第一场(揭幕战):益阳市银城足球队VS益阳箴言俱乐部;第二场:益阳市精锐国际足球队VS益阳市浪霸足球队。7月13日(周日)下午第一场益阳市微笑足球队VS益阳市银河舰队足球队;第二场:益阳市小蜜蜂足球队VS益阳市风暴足球队。益阳市绿茵探戈足球队首轮轮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