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1日起深航新开通长沙至南通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湛弥 鄢嫣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6: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鄢嫣 湛弥)笔者从深圳航空公司长沙营业部获悉,该公司将于7月11日起开通长沙至南通新航线,并加密长沙至南宁航线。目前,深航在长沙已经拥有长沙-深圳、西安、兰州、南京、南宁、青岛、福州、昆明、晋江、无锡和贵阳等十余条航线。
  
  深航新增加的长沙至南通航班的航班号为ZH9585,每日11:05从长沙起飞,12:30抵达南通,机型为波音737-800,为独飞航班。
  
  深航新增长沙至南宁的航班号为ZH9586,每日15:40从长沙起飞,17:05抵达南宁,机型为波音737-800。从7月11日起,深航在长沙南宁航线上由每天执行两班增加为每天执行三班。
  
  长沙南通航线的开通,大大方便了长沙与南通地区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长沙-南宁航线航班班次的加密,优化了航班的时刻,保证早中晚都有深航航班往来;能更好的服务于两地航空旅游交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